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打破中超不败纪录 本赛季封王已成定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15日03:3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恒大轻松战胜申花,单赛季不败战绩累积到23场,一举打破鲁能在2006赛季创下的22场不败纪录。此役过后,恒大以15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冠军在望。

  面对小将担纲的申花,由超级外援和众多国脚组成豪华阵容的恒大,开场后就显示出技高一筹。第16分钟,穆里奇助攻孔卡破门。申花直到第30分钟才有一脚射门。下半场,孔卡突破后传中,无人看防的吴坪枫推射空门,锁定胜局。第72分钟,申花的成亮因肘击穆里奇被红牌罚下。

  目前,恒大已领先排名次席的国安达15分之多,联赛还剩7轮,他们再赢两场就将提前夺冠,本赛季封王已成定局。不过,恒大主帅李章洙仍保持低调,他强调:“后面的比赛,我们没理由放松。”

  刚赢一场的申花又遭棒喝,主帅拜塞克鼓励队员不要气馁,“恒大阵容很强,我的队员表现比此前几场比赛有进步。希望大家保持信心和斗志,完成保级任务”。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