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弃将旧帅双双复仇成功 沈祥福:距亚冠又近一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5日03:41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战胜老东家,亚泰主帅沈祥福松了口气,这是祥子第一次带领其他球队战胜国安。巧的是,为亚泰打入反超一球的克劳迪内曾在国安试训。

  去年,克劳迪内曾在国安试训,但当时他的表现并不显眼,很快就结束了试训。随后,亚泰将其引进。昨天的比赛,克劳迪内格外积极,用一粒制胜球让国安败走长春。

  除了克劳迪内,亚泰主帅沈祥福也格外激动。在长春执教期间,沈祥福备受质疑,他多次打算辞职。昨天,国安打进一球后,沈祥福身上的压力骤增,好在反超比分让祥子第一次带队战胜国安。

  赛后,沈祥福并没有表现出太多喜悦,“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感谢队员,在场上一直没有松懈,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取得主场胜利,让我们距离亚冠目标又近一步。联赛还没结束,后面会更加艰苦,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