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进球功臣郁闷球队失利 称和乔尔配合渐默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5日03:46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虽打进一粒漂亮进球,但还是未能帮国安获胜,凯塔赛后自然非常郁闷。

  作为国安今年重点引进的中锋,凯塔的冲击力和出色的身体条件让帕切科动心。昨天的比赛,凯塔首发出场,表现突出,将亚泰后防线冲得七零八落,还斩获一粒头球。

  不过,进球也没让凯塔兴奋,因为国安输了。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凯塔长长叹了口气,“进球当然高兴,这要感谢队友,正是他们无私的传球给我创造了机会。前锋唯一的任务就是进球,这是我的工作。不过,没能赢下比赛还是让我感觉不爽。我们今天打得挺不错的,但就是运气有些不好”。

  比分落后时,帕切科派上乔尔加强进攻。对于自己的搭档,凯塔赞赏有加,“我和乔尔配合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特点能够互补,我想教练同时派上我们,也是希望能够有所表现。虽然没帮球队取得胜利,但我们在配合上越来越默契,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