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国际台联将调查争议判罚 称塞尔比夺冠当之无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2011年09月15日04:09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台联宣布,将对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塞尔比与马克·威廉姆斯之间的争议判罚进行调查。

  决赛中,威廉姆斯在第16局后以9比7领先,手握两个赛点。第17局威廉姆斯以48比5领先,此时他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塞尔比大力出杆解球疑似造成犯规,不过经过反复回放后,裁判认定并没有犯规。而这一判罚使得威廉姆斯受到一定的影响,出现不少失误,葬送了大好局面,最终被塞尔比逆转。

  赛后威廉姆斯表示:“我的胜利被偷走了,裁判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我不介意输给任何人,但毫无疑问,裁判弄丢了我的冠军。”昨天国际台联主席弗格森表示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不过调查结果对最终的比赛结果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他们只是想把事情的原委弄清楚,“塞尔比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他是光明正大地赢得比赛的,调查只是针对在决赛中执法的裁判”。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