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舜天老帅高效不高薪 20万欧元成中超第一性价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2011年09月15日02:37
  本报讯 昨天的一场胜负,让杭州和舜天两队的主帅心情大不一样。不过输球后的吴金贵还能和媒体开玩笑,也算难能可贵了。而拿着仅仅20万欧元年薪的德拉甘在一场胜利后,却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好好感谢了球队的门柱和门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见到有摄影记者给自己拍照,杭州队主帅吴金贵笑着对记者说,“把我拍帅点,现在中国的本土教练已经很少了。”的确,现在的中超,成了洋帅横流的场所,而舜天本赛季的第二位主帅德拉甘正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洋帅。对于与杭州的比赛,德拉甘表示球队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踢得很糟糕,是门柱和门将保住了比分。

  很多人有所不知,与德拉甘创造的骄人战绩相比,德拉甘的薪水仅仅为20万欧元左右,而在率队初,德拉甘更是先不急于谈判而是利用自己的能力来打动俱乐部。如此的洋帅,在如今的中超恐难寻觅第二人。相较于率领球队仍在保级的白巫师和文加达,以及仍无法全面保持国安稳定状态的帕切科,还有自己已成球队最弱一环的李章洙,德拉甘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如今中超的第一性价比洋帅。

  (张昊)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