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摧“花”23轮不败 铁帅自解孙祥为何当队长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9月15日04:2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客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之后,广州恒大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将提前5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

  由于拥有充足的人员储备,一两名主力球员缺阵已经不会造成影响。冯潇霆和郑智缺阵后,孙祥担任本场比赛队长。李章洙透露并没有特殊想法,只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在上海踢,他说:“大家要知道我们的队长郑智本轮累积黄牌停赛了,我思考过还有两个年龄大的球员,一个是李健华,另一个是孙祥,如果我们在广州踢比赛,我会毫不犹豫地让李健华任队长,但这是在上海,我就给了孙祥(上海人),并没有特殊想法。”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