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郁闷最好状态时受伤 克罗斯称应更大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1年09月15日06:29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后排名小组首位,进球的分别是克罗斯和拉菲尼亚。而在比赛过后,球员和教练员也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小将克罗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总的来说我们表现得很不错,但是如果能在上半场取得更大的领先就更好了。”而在下半场替补戈麦斯出场的彼得森也认为拜仁可以表现得更好:“我们在下半场的比赛里发挥得尤其出色,而我也应该取得一个进球,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也在赛后对球队的发挥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我们今天踢得非常自信,并且在很早的时候就取得了领先,这也让胜利来得更加简单了。”

  本场比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卫范比滕和近来状态神勇的前锋戈麦斯都因伤被换下场,但是好在经过队医的治疗,两人的伤势都没有大碍,戈麦斯主要是肌肉拉伤休息几天应该就可以恢复,但是他本人却对自己没能完成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感到有些遗憾:“这滋味并不让人好受,毕竟我才刚刚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或许因为最近的比赛过多让我压力增大了吧。”

  无论如何,拜仁慕尼黑现在的状态正佳,而且这还是在缺少罗本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等到小飞侠回归之后,相信德甲霸主会收获更美丽的胜利。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