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最后5分钟成足主场首胜泡汤 保级基本不可完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9月15日06:3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我们的运气很好,我根本没想到在补时阶段还能进球”,在2比2逼平成都谢菲联队后,深圳红钻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说道。

  昨天幸运女神没有眷顾急需3分的成足,在第88分钟李洪洋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比1反超比分后仅1分钟,深圳队就由董学升头球扳平比分,即将到手的主场首胜成为泡影。此战之后,成足仅积15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一,距离倒数第3名的南昌衡源有6分的差距,由于昨天河南建业和大连实德双双取胜,本赛季中超降级的两支球队将在成足、深圳队和南昌队之间产生。

  保级生死战球迷寥寥

  虽然昨天的比赛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可谓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但球迷们还是提不起兴趣,昨天的现场仅有不到5000名球迷助威,是本赛季球队主场上座率最低的比赛。球迷们心死了,但姚夏却还心存“幻想”,昨天他赶到球场观看比赛,不过最终2比2的比分让他很遗憾,“如果赢了,与南昌差4分,还有机会追,但是现在希望真的渺茫了”,姚夏说道。

  昨天的比赛牛洪利将目标指向3分,“赛前我告诉队员,只有取胜我们才可能杀出一条血路。”牛洪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换上了王楷和张远全力进攻,李洪洋的头球帮助球队2比1反超比分,但当第4官员举起补时4分钟的牌子时,深圳队通过快速反击扳平比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去争取,现在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牛洪利赛后说道。虽然理论上成足仍有希望追赶南昌衡源队,但因为本赛季被对手“双杀”,要想在剩下的7场比赛积分反超对手保级,以目前成足的实力和心气,这几乎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布兰登“投诉”无理球迷

  “你知道那几个外国球迷是谁吗?”比赛结束后布兰登拉着成都商报记者“投诉”,“我不知道那些球迷是为什么,每场比赛总是用英语辱骂我们。”昨天的比赛,布兰登的表现并不差,在下半时出场的董学升第55分钟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后9分钟,布兰登接到李钢的传球头球将比分扳为1比1。“我们几个外籍球员一直很努力地在比赛,也一直在拼搏,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外国球迷会这样对待我们”,布兰登比赛结束后说道。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