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第一称伍兹仍会夺冠 只是很难回到以前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15日07:18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并没有撤消老虎伍兹时代已经结束的断言,不过周三打完宝马锦标赛练习轮之后,英格兰人坚称现在就说伍兹不会再夺得冠军是愚蠢的,他只是很难恢复到他以前那样的水平。

  回顾一下唐纳德最近发表的评论,他称伍兹当前正在走下坡路,老虎再也不可能达到几年前那样的高度。由于伍兹持续挣扎,越来越多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在内的高尔夫球手,有足够勇气大踏步前进,并宣称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不再是他们感到害怕的一个因素。

  “我不会质疑老虎会再次夺得冠军,但是他是否会像几年前那样赢得那么多场胜利,我不能确信。老虎时代是否结束,我不知道,”唐纳德告诉记者,“但是我不会撤消自己曾经说过的老虎时代已经结束这句话。显然,那里涌现出了许多很棒的年轻球手,他们展示出了很多的天份,可是我肯定不会幼稚到把老虎排除在外。”

  尽管伍兹的未来仍然引起人们广泛的猜测,但是他在齿轮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统治时代已经结束这是毫无疑问的。伍兹是五届宝马锦标赛冠军,可是今年他没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因此没有出现在今年宝马锦标赛阵容里。

  伍兹自2009年年底双面人生曝光以来,一直在尽力重建自己的挥杆以及婚姻破裂之后的私人生活,他当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至第46位,并且自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再没有品尝到冠军的滋味。

  “我过去肯定说过,我觉得从身体伤害中恢复过来很难,”唐纳德说,“我曾经受过一些伤,显然也远离过这项运动很长一段时间,伍兹恢复到他过去那样的水平肯定不是容易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