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 加索尔大两双压火箭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15日07:42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5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淘汰赛的两场争夺,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男篮,黑马马其顿队则险胜立陶宛。这两场比赛中也有一些来自NBA的球员登场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的表现。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湖人):9.5分

  今天西班牙之所以能够取得大胜,内线的大加索尔和外线的纳瓦罗是最主要的两个功臣。虽然说今天大加索尔的效率并不算很高,甚至手感相对的很低迷,因为他17次投篮只命中了6个,但是他最终靠着7罚7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19分。

  大加索尔今天最出色的是他的篮板球,全场他一共抢到了16个篮板球,拿到了一个大号的两双成绩。除了19+16之外,他还有2次抢断和3次封盖入账。这样强悍的表演完全统治了球场的内线。在他的带领下,西班牙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7-32遥遥领先。

  格兰-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火箭):8.5分

  德拉季奇今天是斯洛文尼亚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和大加索尔的表现还是差了一个档次,这也是斯洛文尼亚为什么22分惨败给西班牙的原因。德拉季奇今天出手了全队最高的14次,是仅有的两个出手上双的球员,虽然只命中了其中的6个进球,但是他最终还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并且抢到了5个篮板球,其中有3个来自前场,另外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

  何塞-卡尔德隆(西班牙,猛龙):7.5分

  除了大加索尔之外,卡尔德隆是西班牙其余几个球员中发挥相对还算最出色的球员,比费尔南德斯和小加索尔都稍胜一筹。在效率方面,卡尔德隆今天6次投篮命中了 4个,最终得到了全队第三高的9分。在篮板球方面,卡尔德隆全场抢到了6个篮板球,其中有4个来自前场。助攻方面卡尔德隆有3次,抢断方面同样有3次。

  塞吉-伊巴卡(西班牙,雷霆):7.5分

  伊巴卡今天出场的时间并不算多,只有短短的15分钟,不过他非常充分的利用了这个机会,全场仅有的3次出手全部命中,4次走上罚球线也得到了3分。最终伊巴卡得到了和卡尔德隆一样高的9分。除了抢到3个篮板球之外,伊巴卡今天还一共送出了3次封盖。

  鲁迪-费尔南德斯(西班牙,小牛):7分

  费尔南德斯今天的发挥整体上来说算是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大加索尔那么出色,但是也称不上低迷。今天费尔南德斯出场了23分钟,出手了6次命中了其中的3个进球,包括了三分线外的3投2中,最终得到了8分和5个篮板球,其中有2个是前场篮板,另外还收获了1次抢断。

  马克-加索尔(西班牙,灰熊):7分

  小加索尔今天的风头完全被大哥遮挡了下去,他虽然打了24分钟,但是4次出手只命中了1个,好在他一共7次走上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5个,这样他最终还是拿下了7分。篮板球方面小加索尔一共有5个,助攻有2次,封盖有1个。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