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欧冠首秀即揽曼联MVP 霸气外露挑战1800万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9月15日07:48

  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本菲卡1-1战平后,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一度不悦,原因就是记者们“好心”发问凭借着此役优异表现门将林德加德能否在周末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获得先发机会,结果爵爷不爽做出回应,“周日还是由德赫亚先发,在比赛之前我们就做出了决定,不会做出改变,这也很好理解,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这个问题,看起来真是有些蠢。”很难说记者们想借此引起事端,不过《镜报》的标题很有意思,“林德加德:我想把德赫亚摁在板凳上。”

  此役,曼联队首发11人中林德加德、弗莱彻和瓦伦西亚均是本赛季首次亮相,不过与后两人不同,与本菲卡的比赛是丹麦门将首次出战欧洲冠军联赛,同时也是27岁的门神加盟红魔后第3次身披曼联战袍出战。比赛中林德加德对本菲卡制造的几次威胁球处理都表现出一定的水准,虽然未能延续曼联的傲人纪录。

  在去光明球场之前,曼联队保持着连续六个欧冠客场(上赛季与巴萨的决赛为中立场地不计在内)零封对手的完美记录,不过当时因为有范德萨这样的传奇门将在队中,所以有如此表现也不足为奇。随着荷兰门神结束职业生涯,曼联队门将位置必须要有人补上,结果弗格森抛出1800万英镑签下了20岁的德赫亚,并且西班牙人立即占据了主力位置。

  不过自赛季之初起,林德加德就暗自使劲,“爵爷已经告诉我了,他不关心球员的名字、身价、宗教信仰,只要表现足够好,就可以出场。人们现在都把德赫亚视作一号门将,但我会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此役当弗格森将林德加德安排进入先发阵容之后,丹麦人便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根据赛后欧足联的统计来看,林德加德全场比赛共做出了6次扑救。其中下半场诺里托和盖坦的射门都极具威胁,好在丹麦人都以漂亮扑救化解险情。当然第24分钟时的失球与林德加德关系不大,如果将球扑出将是世界级扑救,皮球入网也只不过是正常情况而已。赛后,弗格森还特意表扬了林德加德,“后15分钟本菲卡逐渐进入了状态。林德加德做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从而帮助球队拿到积分而归,总而言之这证明了我们有两个了不起的门将。”

  年初以350万英镑、不及德赫亚转会费1/5的身价加盟曼联的林德加德则再次通过《镜报》发声,“这是非常扣人心弦、也非常有趣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你要上场比赛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我非常享受比赛,这是一个很棒的夜晚,在这样一个很大的体育场作赛,球迷们的欢呼声很大,我也很高兴能够听到曼联球迷的助威声,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加盟曼联的原因,我就是想踢这样的比赛。”

  赛后得到天空电视台8分(列曼联全队最高,吉格斯仅7分)高分评价的林德加德继续说道,“首次打这样的比赛总是会有点紧张,如果没有这种紧张感那么就不会有愉悦感了,我对今晚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只是对没能扑出他们的进球而感到一丝难过。”当记者再次抛出主力位置的问题时,林德加德回应的很有霸气,“你希望得到什么答案?之前我就说过无数次,来曼联我不是为了坐在板凳上抠鼻子玩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