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中国12人最终名单公布 19岁副攻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9月15日08:29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1年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将在台北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小组赛首轮迎战朝鲜女排,大战之前,女排领队胡进透露了中国队参加此次亚锦赛的12人名单。

  今天凌晨,胡进在其微博透露了中国女排亚锦赛12人名单,她们分别是:二传魏秋月和米杨、主攻王一梅,惠若琪,范琳琳和陈丽怡、副攻马蕴雯,徐云丽和杨珺菁、接应张磊和杨婕、自由人张娴。浙江女排19岁的副攻杨舟落选。

  就在女排亚锦赛开始前四天,中国队自由人单丹娜在训练中肘关节严重受伤,迫于无奈,主帅俞觉敏紧急征调老将张娴归队。虽然张娴对国家队并不陌生,但是离队一个月的时间,张娴的训练强度与国家队相差巨大,本身就有伤病的她能否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是个考验。

  接应张磊进入12人名单并不意外,在今年的大奖赛中国队创下历史最差战绩之后,张磊就被招入国家队救急,虽然这是张磊今年首次进入国家队打比赛,但她在去年与这支队伍一起参加过不少国际大赛,相互之间的磨合应该不算陌生,此外在之前的深圳大运会中,张磊以队长身份带队获得亚军,其竞技状态也保持得很好。

  此次亚锦赛中国女排的主要任务就是进入前三甲,以获得年底女排世界杯的资格,只有这样中国队才有机会在世界杯上争夺伦敦奥运会资格。

  中国女排亚锦赛12人名单确定:

  主攻:王一梅、惠若琪、范琳琳、陈丽怡

  副攻:马蕴雯、徐云丽、杨珺菁

  接应:张磊、杨婕

  二传:魏秋月、米杨

  自由人:张娴

  以下为中国队全家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