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为意甲尊严而战 三叉戟光芒盖过蓝月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15日08:44

  欧冠小组赛对阵形势揭晓之后,几乎全部媒体都不看好那不勒斯的出线前景,认为这家近21年未曾亮相欧冠的球队肯定将止步死亡之组,同时一年多之前还曾经站在欧洲之巅的国际米兰则分到了非常轻松的小组,昂首出线似乎没有任何阻碍。谁知今天凌晨两家球队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国际米兰面对弱旅久攻不下,最终吞下失利苦果,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曼城发挥出色,同昨天逼平巴萨的米兰一样捍卫了意甲的尊严。下场比赛那不勒斯将与米兰迎来巅峰对决,意甲新赛季的华丽乐章将奏出最强音。

  赛后《米兰体育报》毫不吝惜的用“壮丽”这样的词汇来形容那不勒斯的发挥,该报认为:“伟大的那不勒斯制造惊喜,在欧冠联赛的首演中,那不勒斯的发挥堪称壮丽,如果不是孔帕尼下半场在门线上临危救主,那不勒斯本应该取得一场胜利。”

  曼城通过近3年持续高投入俨然已是欧陆最顶级豪门,新赛季射手群火力全开,球队4战全胜轰入15球。但是在那不勒斯人坚强的防守面前,坎帕格纳罗和小卡纳瓦罗组成的中卫组合让阿圭罗和哲科吃尽苦头,坎帕格纳罗出色的预判和严密的贴身防守让曼城的攻击桥头堡哲科全场发挥平平,德桑蒂斯上半场也扑出了阿圭罗和克拉罗夫很有威胁的射门。赛后那不勒斯的防线群星也受到了媒体集体好评,媒体为这些让曼城攻击群哑火的铁卫打出了6.5分或者7分的高分,虽然名气一般,他们让欧洲顶级锋线见识到意大利式的防守艺术。

  尽管那不勒斯引入锋线三叉戟时花费并不多,日臻成熟的三人本场表现并不比昂贵的曼城前锋们逊色。组织核心哈姆西克光照全场,他为曼城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进球网为他打出8分的全场最高分,并认为:“他的突破和传球是那不勒斯正的威胁所在,他在下半场的一脚抽射被对手在门线上救险,而卡瓦尼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精妙助攻。”把握住惟一一次机会的卡瓦尼和频繁利用速度冲击对手的拉维奇同样受到媒体的称赞。

  客场逼平强敌,那不勒斯神奇主帅马扎里仍不满足:“我们有很多遗憾,我们理应再打入一球。上半场我们非常焦急,很幸运的是我们得以全身而退,下半场我们找到了正确踢球的方式。进球后我们开始变得自大,我们试图从30米外轰开球门,这才是我真正的遗憾。在这样的客场如果你不能抓住机会,那么你肯定面临失利的风险,由于中场的失误,我们最终被对手的任意球攻开球门。我们是完美主义者,总是希望控制比赛节奏,不过上半场我们并未做到这一点。”相比于赛后把失利归结为“运气太差”的加斯佩里尼,马扎里直指球队的弱点,在一场体面的平局之后,那不勒斯人并没有满足,在即将对话米兰的关键之战前,面对如狼似虎的曼城,他们并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他们捍卫了意甲的尊严,也赢得了媒体的尊重,他们有理由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