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曼联超级门将成双 为战切尔西须留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9月15日08:46

  曼联本赛季所有比赛全胜的纪录,在本菲卡光明球场告终,比赛中也是长时间遭本菲卡围攻而显得场面较为被动。不过考虑到红魔轮换了一部分主力,只是以第二套阵容出战,又没有丢掉保持了一年半的欧战客场不败金身,爵爷还是对平局表示了满意。

  “和本菲卡的比赛你就知道一定会非常困难,这会是一场双方都有机会的比赛”,弗格森认为平局是合理的结果,并为自己的排兵布阵辩护道:“比赛十分精彩,他们有不少控球机会,打出了很好的进攻,我们控球也不错,这就是优秀球队的表现。我们轮换了不少球员,表现都还算不错,朴智星和卡里克打了全场,瓦伦西亚与弗莱彻刚复出也有所贡献,还有法比奥这个年轻人。我们有大量比赛要踢,联赛、欧冠和联赛杯,所以轮换是必须要做的。今天我让阿什利扬休息一场,因为之前连续有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他连打两场,而他只是我们队的新人。他希望参加每场比赛,他认为所有比赛都是重要的,但很显然他需要在周日比赛前保持了体能与活力。”

  弗格森认为曼联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我们一度落后一球,但随后就扳平了比分,这对比赛的进行有好处,我们又恢复了控球。下半场前30分钟我们表现要比对手优秀,那时候或许我们就应该让比赛结束。”最后关头本菲卡如潮水般的攻势差点吞没曼联,替补门将林德高做出卓越贡献,弗格森对丹麦人的表现赞赏有加:“最后15分钟本菲卡真是获得了不少机会,他们显然回过神来了,其中一个机会球很致命。安德雷斯做出了一两次世界级扑救,那是很了不起的扑救。总的来说,我们也是有机会再进一个的,比赛以平局收场是合理公平的。”

  林德高如此了得,周末与切尔西的恶战何不让他首发?弗格森不想制造争议,透露联赛时今日轮换的主力将回到首发阵容,还讽刺媒体没事找事专找麻烦:“周日的比赛还会是德赫亚出场,这在与本菲卡的比赛前就已经确定了,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出这种问题,你们总是在打听这种愚蠢的细节问题,无论如何,今天证明了球队拥有两个超级门将。”

  爵爷认为比赛半斤八两,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可不这么看:“我们要比他们更为积极,主动进攻,曼联的防线一直都有麻烦。如果这场比赛能诞生胜利者,那更应该属于本菲卡。对手是曼联,拿到1分也会让人满意,曼联仍是这个小组最大的热门,他们的主场几乎不可能攻陷,剩下的三支球队将争夺第二个出线资格。”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