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过万申花球迷不敌数百广州客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5日09:06
申花0:2恒大 过万虹口人不敌数百广州客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申花对阵恒大,开场前半小时,虹口足球场外已经拥簇了大量球迷。相对于上一场只有寥寥千人前来,昨晚能够容纳三万多人的虹口足球场内,上座率达到了8成以上。只是,这样的一份热情对于申花队而言,却并非算得上一个好消息。“蓝魔”的呐喊声依然响彻全场,但大多数球迷却将掌声和欢呼送予了客队。他们也会为申花偶尔的精彩而起身,但球场角落内数百名客队球迷那一声声“恒大!”却每每总是令人惊讶的在球场上空响亮盘旋。为申花还是为恒大而来?两万多名主队球迷却无法压制住数百人的呐喊,已然证明了一切。

  毋庸置疑,对阵恒大受到的关注度超越了申花此前任何一场主场比赛。就连场外的“黄牛”,也为此而变得与众不同,“除非半场比赛结束,不然我们手里的球票是不会降价的。”这是开场10分钟之后,一位“黄牛”向记者的表示。只是,这份激情又有几分来源于对申花的支持?“我们就是为了看恒大而来的!”开场前一位球迷的话语,或许代表了许多人的心声。整场比赛,主队球迷更多的将关注放于客队身上。开场不久之后孔卡的那记破门,更是引来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孔卡!孔卡!”的尖叫声更是时不时的响起。主场还是客场?或许就连申花队员都已经拥有了几分疑问。

  自己的球队受到如此待遇,恒大球迷显然为此更为激动。端坐在二层看台角落的他们,整场比赛几乎未有人落座。“恒大加油!”“孙祥给力!”他们一次次的欢呼,而主队球迷们竟然也平静地“容忍”了这种“挑衅”。“蓝魔”们一如既往的擂鼓震天,一旦他们的声音稍有平息,硕大的虹口足球场内便开始飘扬着恒大球迷的支持声。甚至!就连恒大球员犯规之时,主场球迷给出的嘘声,竟然时常也无法压制住客队球迷的叫好声。甚至!下半场孙祥的一个单刀未进,主队球迷刚刚起势“嘲笑”之时,竟然反被恒大球迷的“孙祥好样的!”给压制了……

  作者:杨羡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