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阿帅出山最大原因 看好卢比奥成下个白巧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15日09:33
卢比奥是阿帅希望
卢比奥是阿德尔曼希望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5日,是什么原因让本来想要休息的阿德尔曼重新出山,成为了森林狼队的主教练?现在来看,这个地方对于阿帅吸引最大的是他们的队员,比如篮板王乐福,比如西班牙金童卢比奥。

  曾经有人表示,阿德尔曼和乐福两个家族之间的私交是促成阿帅重新拿起教鞭的重要原因,不过这种说法有些言过其实。虽然说阿德尔曼的儿子和乐福是高中时代的铁哥们,但是仅凭这一点是无法打动阿德尔曼的。

  让阿德尔曼真正动心的是森林狼这个球队的天赋和潜力。阿德尔曼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最喜欢的就是帮助年轻人尽快的成长,让他们的天赋充分的发掘出来,他最想要带领着一批年轻人打出典型的阿氏风格的篮球。

  当你看到森林狼的花名册的时候,你就会明白阿德尔曼被什么所吸引了。这个球队现在没有多少老兵,全队16个人中只有5个拥有3年以上的NBA经验。在这个球队中有三个国际球员,老一点的球迷或许很快就会想到当年的迪瓦茨、佩贾和特科格鲁。

  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很快就会加盟这个球队,现在困扰着他的最大问题就是他是否能够适应NBA的比赛风格和强度。但是对于这一点,阿德尔曼一点都不担心,他非常有信心的指出,在当年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一个后卫叫做贾森-威廉姆斯,绰号白巧克力,在那个时代,也有很多人认为威廉姆斯压根就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控球后卫。

  虽然说白巧克力最终也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但是他却在NBA中坚持了12年,并且打出了非凡的成绩,这远超出了人们对他的预期。白巧克力最终能够取得成功,主要来源于当年阿德尔曼对他的信任,以及在他成长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

  森林狼上个赛季只取得了17胜的成绩,是全联盟成绩最差的一个球队,不过这也给了阿德尔曼展示自己才华的空间,他可以用大幅度的前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