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泰达大胜南昌队拿三分 曹阳:没有放弃进军亚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5日09:53
  在事关亚冠名额的关键战役中,顶住压力的泰达如愿以偿,3∶0大胜南昌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更为重要的是,由于亚冠竞争对手本轮全部告负,泰达手中的3分更显价值。赛后听到国安、辽宁、鲁能、杭州等球队输球的消息,老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除了恒大一枝独秀毫无悬念外,包括泰达在内,多达9支球队为另外两张亚冠门票展开了殊死较量。由于第一循环战绩不佳,泰达一直属于苦苦追赶的角色,昨晚这场比赛也成为必须取胜的关键一战。

  “我们与其他对手积分差距不小,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这场比赛后,应该说我们夺回了主动权,毕竟还少赛一场,而且后面还有5个主场。”曹阳表示,全队上下始终没有放弃进军亚冠的信心,这也成为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动力。

  与队员们欢庆胜利一样,老汉赛后也对比赛意义给予高度的评价。“这是必须要拿3分的比赛,虽然上半场有些急躁,但下半场队员们还是有很好的表现,并且抓住了机会。”老汉分析形势时笑容满面,“与前面几支球队只有不到一场球的差距,别忘了我们还少赛一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