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老汉关键换人起作用 奇兵胡人天演助攻梅开二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5日07:43
  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最大的功臣不是陈涛也不是于大宝,而是为陈涛贡献两个助攻的泰达“奇兵”胡人天。正是老汉这次关键的换人,胡人天才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泰达奠定了胜局。“他是一位有创造性的球员,相信将来他会成为球队重要一员。”老汉赛后对胡人天大加赞赏,他认为比赛走势正是因为这位小将的出场而发生了转变。

  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90后年轻小将,胡人天早就受到了老汉的青睐,兢兢业业的态度也得到队友们的认可。正是凭借训练中的状态,老汉在与南昌队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关键时刻想到了这位小将。第70分钟,一球领先的泰达队防线吃紧,老汉派上奇兵胡人天司职左边前卫,加强进攻的用意非常明显。胡人天登场后,先是在第77分钟接队友传球突入对方禁区,在右路一个漂亮的下底传中帮助陈涛破门,6分钟过后,胡人天卷土重来,在对方禁区前沿送出妙传,陈涛接球后在禁区内轻松破门,帮助泰达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也成为球队大胜对手的功臣。“他今天爆发了也很正常,毕竟平常训练时就有不错的表现,只是缺少一些展现能力的机会。”赛后教练和队友对胡人天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希望这位小将能继续保持状态。

  尽管得到教练和队友肯定以及球队最热烈的掌声,但低调的小胡赛后还是谢绝了媒体的追捧,谈到助攻陈涛的精彩表现时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己运气不错,“球队中场球员很多,竞争很激烈,但我也想努力一下,争取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胡人天希望功劳能与队友一起共享。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