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姚力君:申花不敌恒大 孔卡速度成为关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5日09:51

  输了0比2应该说是正常,从场面上看对方打得很有针对性,综合实力也在申花之上。整体上恒大的技战术很有针对性,就是抓住申花队两个中卫速度比较慢的问题,找机会打反击,尤其是利用孔卡的速度优势。其实恒大打进的两个球都是这样的。反观申花队,打得比较急,球员非常想赢,但是越是急就越能看出对方的老练。

  这场比赛申花可以说是完败了,虽然是主场,但还是应该静下心来。而且拜塞克的技战术思路不够明确,从实际情况看,应该打对方的反击,把广州恒大引出来,而不是试图压着对方打。也许是拜塞克对于恒大还不够了解,尤其是对孔卡和穆里奇两人的针对性防守还不够。这场比赛邱添一刚刚复出,成亮虽然老练但速度上是吃亏的。看得出场上球员非常敢于拼搏,现场的众多球迷也给了很多支持,大家都是认真投入了的。

  申花的问题还是进攻点不够明确,冯仁亮上场之后效果非常好,突破也很犀利,为什么不早点让他上场呢?而且换上熊飞也有些奇怪,他下半场上来之后有几次失误,可以说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不但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而且对于成亮被红牌罚下也要负一定的责任。拜塞克这次换人值得商榷,相信他本来是希望能够解放吴曦让他顶上去进攻,但是换人的时机和带给场上球员的信号不清晰。

  现在的申花基本保级无忧了,但是如果想让名次再往上冲一下还缺乏赢球的信心。现在球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后面的比赛考验还很大。通过这场比赛球员们能够认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和实力,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也能进步一点,相信到了明年比赛就会好打一些了。这场比赛也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大家都努力了,失败也很正常。精神和想法都是好的,但是对方抓机会的能力很强,申花还是太急躁了,场上失误很多。相比之下恒大就很老练,赢球的信心也很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