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成亮:对于孔卡阿拉只能看看 毕竟身价摆在那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5日09:52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在虹口主场输球,主队队长还吃到一张红牌,但成亮在离开赛场时,虹口的数万名球迷用掌声给这位申花老将送上了支持。对此,成亮赛后也很感动:“(我被红牌罚下)球迷还是那么支持我们,真是非常感谢阿拉申花球迷!”

  昨晚在虹口足球场,当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已经两球领先的广州恒大队打出了一次快速反击,11号队员穆里奇在面对上海申花队的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成亮时,果断选择带球过人。成亮一个侧转身和对方完成了一次对抗,穆里奇先倒下,成亮也摔倒在地。

  穆里奇回头找裁判,一边指着成亮一边大声控诉着什么;成亮也指向穆里奇,向裁判示意自己是被对方撞倒。可裁判似乎并不理会,直接掏出了红牌,判成亮阻挡犯规。成亮一低头,准备从地上站起来,左大腿后侧瞬间有些紧,成亮不得不把左腿伸直、做起牵拉状。少顷,成亮起身和裁判又申辩了几句后,朝场边走去。

  就在成亮踏出比赛场地后的第一步,一直低着头的成亮忽然把双手高高举过头顶鼓掌,向球迷致谢。正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全场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成亮回过头又向四周看台的球迷鼓掌致谢。就在第四裁判示意成亮尽快离开时,成亮忽然选择了一个90度的右转,直接走向申花教练席,朝申花主帅拜塞克走去。在和拜塞克完成握手致谢后,成亮这才朝球员更衣室走去。

  赛后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成亮,心情看上去并不坏。左大腿后侧绑着一个冰袋冷敷,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和相熟的人打着招呼。对于“广州恒大15号队员孔卡年薪税后700万美元”的话题时,成亮秀起了他的成氏幽默:“呵呵,他身价这么高,阿拉只好看看……呵呵,有啥办法呢?没办法!”不过对于孔卡的足球能力,成亮表示:“身价摆在那里,阿拉哪能好怀疑呢?对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