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泰达胜南昌球员称无快感 陈涛吃黄牌老汉很不满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5日09:53
这场胜利无快感(图)
南昌主帅朱炯赛后只能一声长叹,自从升入中超以来两次做客津门,球队踢得都相当不错,但泰达总是有关键先生横空出世。去年是曹阳,今年则轮到了于大宝,朱炯苦笑着说:“于大宝那个球完全就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但令人意外的是,泰达队这次居然对胜利并不感冒,赛后球员们并不兴奋的表情说明,这次胜利并无快感。

  “南昌实力不强,但的确是块硬骨头。”曹阳赛后感慨。同样发出这样感叹的还有阿里·汉,他中场时在休息室甚至和弟子们这样强调,“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才能赢球。”事实上,泰达上半时机会不少,陈涛和于大宝都曾经获得过破门机会,但始终和进球失之交臂。泰达队有心在下半时加强进攻,但前20分钟却成为南昌反击的时间。李玮锋关键时刻扛住了对方外援前锋的压迫,但他也终于忍不住了,先后和宋振瑜以及佐里奇等队友进行交流,场面火爆令人意外。

  球迷们一片嘘声,场上则陷入了茫然之中,阿里·汉叫过来胡人天准备换人,但他犹豫了一下后却依然选择观望。这个时候,于大宝的进球显得弥足珍贵,他高速带球冲入对方禁区,先后突破3名后卫的防守后推射破门。看到这样的漂亮进球,老汉握紧了拳头,而包厢内的卡马乔则和身边助教相视一笑。泰达球员心情终于放松下来,但队友们跑过来祝贺于大宝的时候都相当严肃,这个场面提醒着外界,对阵南昌是必须拿下的3分,没有其他的选择。

  此后比赛成了胡人天和陈涛的表演舞台,前者两次助攻得手,陈涛则两次轰开了南昌球门。3比0,但老汉显得并不兴奋。陈涛被换下来的时候,阿里·汉上前询问:“为什么又吃到了黄牌?”陈涛是庆祝进球时脚踢角旗被警告,老汉对此有些有些耿耿于怀,要知道陈涛本赛季已经停赛多次了。这的确是一场无法令人太过于兴奋的胜利,赛后大部分球员都先后拒绝了采访,一名球员甚至反问记者:“你觉得这场比赛高兴吗?”

  胜利居然让泰达上下不爽,这的确是一件反常的事情。要知道南昌主帅朱炯一直在感叹泰达拥有太多的关键先生,而卡马乔则挂着笑容离开了天津,3名国脚的表现也算得上可圈可点。有了这么多卖点,甚至赢得了外界的一片赞叹,更难以让人理解泰达上下这次为何如此低调。曹阳接受采访时喊出了保卫主场的口号,下轮球队将主场移至了水滴,球队表现如何注定将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摄影 本报记者 李锦河

  作者:李锦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