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挑房足协压力山大 当务之急甩开中介面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岳进
2011年09月15日10:02

  卡马乔不像话,看中北京东三环一套月租6万人民币的公寓,足协感到压力山大,卡马乔竟要撂挑子不干了。

  据说这套房离长城饭店不远,怪不得,离长城饭店不远,离天上人间就不远。6万一个月,要升天啊!

  生性闹腾爱玩爱耍的西班牙人住进这样的宅子,还不得夜夜笙歌?那惨了,万一隔壁住着个类似李敖女儿李文那样的邻居,就等着被投诉吧。李文女士不是举报过邻居天天晚上开派对,还往楼道里丢烟头吗?据说“派对房”的房东是姚明,月租4万5左右。那么可见,卡马乔看中的这套公寓,房东身家当不比姚明低。好牛哦。

  从足协角度讲,这个事真挺难办。你合同里说了自己管卡马乔的房租,可没规定人家租什么价位的房子,你除了埋怨老卡爱慕虚荣腐化堕落,还真没脾气。你总不能要求人家不住豪宅住帐篷吧,卡马乔又不是卡扎菲。

  不答应卡马乔?也不可能。卡马乔本是性情中人,在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任教时就是刺头,你不答应他,他就真能拍屁股走人,那国家队就彻底歇了。

  目前的当务之急在于,足协应尽快与这套房子的房东见面,甩开中介直接谈价格,这样既能省掉一大笔中介费,还能直接与房东聊聊。万一见面这天,房东来了,90后小丫头,开一兰博基尼,挎一爱马仕,戴一小红帽,帽檐压得很低,面对足协的砍价,来一句“你们不要这么搞笑好不好”,那就真的好玩了。

  (岳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