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孙祥回上海惨遭球迷纸杯袭击 赛后称心里很难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0:08

  首席记者 沈坤彧

  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孙祥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走向了蓝魔所在的看台。然而走到尚隔着一段距离的时候,便遭到了排山倒海标准的沪骂。看台上突然飞出一只装满可乐的大号纸杯,砸向了他。虽然没有正中目标,身上也被溅到几滴。有工作人员立刻上前试图拉他离开,他还是坚持对着不友好的看台鞠了一躬。在二哥走向球员通道时,主席台这面的看台上响起了零零落落的掌声,夹杂着骂声。他带着些依恋地朝看台上方望了一眼,把两手举过头顶相合,做出了致谢的动作。然后,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长长的通道中。

  比赛结束以后,恒大的队员在更衣室里呆了很久才陆续经过混合采访区上了大巴。二哥一出现,便遭到了沪上媒体的围攻。他笑着走过来,嘴里却说“不要采了不要采了,没什么好说的呀。”球队赢了球,他的脸上堆满了笑容,是大家早已熟悉的那种灿烂的笑。但是在熟悉的虹口球场,在自己踢过那么多年比赛的地方,却遭到自己家乡球迷的恶语相向,心里多少有些难过。“你向球迷致谢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孙祥的回答却有些答非所问,“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有些过激的言语,毕竟到上海来赢了球。但是也感谢他们还记得我……他们也是忠于自己的信仰,坚持为了申花呐喊助威。很感谢他们,为申花为中国足球奉献一切。”

  他在说话的时候,恒大主帅李章洙走过他的身边,用手戳了戳自己的球员,开玩笑说,“别说了别说了,说什么说。”孙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走向大巴的时候,他说这个晚上一定得向李章洙请假回趟家,毕竟难得回一次上海,他的女朋友也在等着自己。“其实比赛前,早就设想过可能出现的情景了。毕竟我这次是作为他们对手来的,球迷肯定会在比赛里骂几句的。但是……”他沉默了一会,“最后扔东西,骂那种话,我是实在没想到过。心里真的很难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