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救火箭无需交易马丁影帝 专家支持实施硬工资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9月15日10:15
马丁和斯科拉
马丁和斯科拉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距离NBA的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劳方和资方都已经决定取消明日的终极谈判,具体将延后到什么时候尚无定论。尽管如此,美媒体专栏作家汤姆-马丁仍对火箭新赛季进行了分析:实际上火箭队在过去两个赛季做的已经足够出色,他们的实力足可以杀进季后赛,但遗憾的是他们似乎并没有得到上帝的眷顾,让他们连续两个赛季与季后赛擦肩而过,那么火箭队将如何摆脱这种困境呢?

  虽然休斯顿人早已经做好了姚明退役的思想准备,但是当担心变成现实的时候,火箭遭受的打击显而易见。是的,失去姚明并不会让火箭彻底失去战斗力和竞争力,上赛季他们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打的虎虎生威,令人肃然起敬,但这并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所以说,接下来是该到火箭队做决定的时候了。

  交易斯科拉和马丁主要还是看从中的收益,送走马丁休城很可能会得到一个乐透区的选秀权,但这存在很大的风险;那么斯科拉会给火箭带来什么呢?另外一批即将退役的老家伙或者是像强尼-弗林这样年轻却没有任何经验的年轻人。因此,这样的交易没有任何意义。

  姚明时代已经结束,如今莫雷冒着风险进行改革,他放弃了阿德尔曼而聘请了麦克海尔,如今球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火箭希望赢得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每个人都将尝试着赢得胜利。莫雷是联盟当中最聪明的总经理之一,他在数据分析转化成为评估球员潜力这一项上所做的工作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新赛季被证明还是不成功,那么亚历山大将会决定彻底推倒重建。不管怎么说,莫雷现在的时间是越来越紧迫了。

  在谈到劳资协议时,马丁表示,如果推行新的劳资协议,应该更多的帮助小市场球队。缩减联盟收入分配比率,以及支持硬工资帽制度。尽管硬工资帽有可能伤害到小市场球队,但在很大程度上,它将推动NBA联盟更加平衡的发展。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