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台北开赛 中国队目标前三晋级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0:20

  本报讯 女排亚锦赛将于今日至23日在台北开赛,这也是中国女排在冲击奥运会历史上最不被看好的一次。不过,哀兵出战的中国女排分组形势颇为不错。处于C组的中国女排将在今日21:00与朝鲜队交手,随后两日将先后与印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交锋。

  上月底结束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女排4战全败仅获第8名,创下19年来的最差战绩。对即将开始的亚锦赛,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力争打进前三,先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受惠于好签,如无意外,中国女排1/4决赛的对手实力不会很强。根据赛程安排,如果中国队进入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泰国队或韩国队。

  事实上,目前中国女排在亚洲拥有绝对的身高优势,但在以往交战时,这项优势总是无法完全体现。因此,能否在网前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将是女排成败的关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