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拜塞克输球后盛赞孔卡:尤其他的左脚非常出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0:34

  本报记者 王东生

  0比2,广州恒大昨晚在虹口足球场凭借15号队员孔卡一传一射轻松战胜了上海申花。就对孔卡的印象,申花将帅昨晚赛后却有不同的表达。

  还没离开球场的于涛,在拼完全场之后,面对诸多媒体,在承认广州恒大方面有诸多包括孔卡在内的高水平外援之后,马上把话题转到了比赛过程:“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接下去,我们也会针对这场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内,申花中场队员曹赟定在被问及孔卡话题时,摆摆手未知可否;替补上场的冯仁亮在面对同样的问题时,竟有些腼腆、红着脸、挠挠头说道:“我和他好像没对过位,所以也没怎么注意他。”

  倒是申花主力球员吴曦一脸淡定地给出了他的观点,“我认为还行吧?还行。”在行将走出采访区时,又回头补充道:“作为我,只能说还行。对吧?!”

  因为要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所以申花队最后一个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便成了申花主帅拜塞克。在即将进入赛后混合采访区前的一刻,被问到对孔卡的印象,拜塞克站定后给出了他的坚定回答:“他是一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在比赛中总能展现出非常非常好的比赛能力。他也是对方的主要得分队员,尤其是他的左脚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