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成足补时丢球憾平主场仍不胜 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15日10:4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中超联赛昨晚结束了第14轮的补赛,在一场榜尾大战中,成都谢菲联主场2:2战平深圳红钻,依然没能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双方分别仍以15分和20分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一和第二,成足落后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6分,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由于赛程调整,本轮才是两队今年第一次碰面,10月16日深圳还将在主场对阵成足。这两场比赛都被看成是双方的生死战,成足只有

  赢得胜利才能增加保级希望,深圳要追上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也必须多拿分。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变成了进球大战。在替补上场的董学升率先为客队取得进球后,布兰登在第64分钟头球扳平比分,第88分钟李洪洋的头球几乎为成足带来主场3分,但第90分钟深圳力挽狂澜,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陕西1:3大连,河南2:1辽宁,江苏2:0杭州,上海0:2广州,天津3:0南昌,长春2:1北京,山东0:1青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