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台球比赛正式开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0:44

  本报讯(记者 刘强)昨天,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星牌杯”台球比赛,在我市君顶台球汇会馆正式开杆。

  本次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承办,市体育总会、市台球协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君顶台球汇会馆协办。作为我省开展台球运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会,本次比赛的规格之高、参赛范围之广、选手水平之高在省内均属首次。

  本次比赛共设8球团体赛、男女8球和9球个人赛共5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地市及农垦总局等10支代表队的百余名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17岁,其中还包括20名女选手。此外,在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中不乏全国冠军级选手,多为国内知名的我省台球高手的参赛,也使该项全民健身性赛事在水平上得以全面升级。国内规模最大的台球器材企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还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