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董学升替补上阵拯救深足 逼平成都保级形势严峻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0:46
昨晚,深圳红钻队球员董学升进球后欢呼。新华社发
董学升拯救深足
昨晚,深圳红钻队球员董学升进球后欢呼。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 2011年中超联赛昨晚进行第12轮补赛,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由替补上场的董学升率先进球后,被成都谢菲联的布兰登和李洪洋连下两城,最后时刻董学升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2。

  本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如果深足获胜,将压下南昌队暂时逃离降级区;如果深足落败,将被南昌队拉开差距,并被垫底的成都队缩小分差。结果一场平局,双方都没有占到便宜,目前成都队落后深足5分依然垫底,仅积20分的深足仍落后倒数第三的南昌队1分,未来前景极为不妙。

  不过客场不输球,对深足来说已经是万幸,而功臣就是下半场才替换弗洛雷斯上阵的董学升。第55分钟,成都队后卫出现失误,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刚替补上场的董学升接到黄凤涛的直塞球,过了对方门将后射空门得手,深足取得1:0领先。深足的进球激起主场作战的成都队的反击。第64分钟,成都外援布兰登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最后5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第88分钟,成都队依靠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然而就在成都队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时,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董学升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