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摆脱大邱世锦赛抢跑阴影 博尔特创百米赛季最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15日11:06

  本报讯 博尔特不必再因自己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失误而耿耿于怀了。

  昨晨,在国际田联萨格勒布挑战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秒85夺冠,改写赛会纪录,同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在此前结束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百米半决赛中因抢跑而被罚出场,这也是该届比赛的最大“冷门”,如今,距离大邱世锦赛结束仅10天的时间,博尔特就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比赛中,博尔特的起跑反应时间明显落后于身边的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柯林斯,并且前半程处于落后状态,但他不断将差距缩小,并且凭借强有力的冲刺在后半段完成反超。最终,博尔特跑出了个人赛季最好的9秒85,并打破了泰森·盖伊去年创造的9秒92的赛会纪录。夺得冠军后,博尔特异常兴奋,他跑到场边给热情的田径迷签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09/15/content_4889563.htm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