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中超:成足主场被深圳逼平 保级之路已愈发艰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5日09:04
  新华网成都9月14日体育专电(唐瑞琦)2011年中超联赛14日结束了第12轮补赛的争夺,成都谢菲联队最后时刻主场被深圳红钻队2:2逼平,16轮不胜后,保级之路越发艰险。

  赛前成足位列积分榜末位,深圳队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大战中两队都想拿三分。上半场比赛略显沉闷,双方机会不多。异边再战,客队的董学升在第55分钟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仅过了9分钟,成足外援布兰登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眼看比赛将以1:1结束,第90分钟,成都队李洪洋接王存任意球破门得分。深圳队随即在补时阶段发动快速反击,董学升梅开二度使成足获胜的希望彻底破灭,最终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被深圳红钻队2:2逼平。

  尽管比起前几轮比赛,成都谢菲联队这次发挥不错,但其攻守两端依然难以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经此一役,16轮不胜的成都队保级之路阴云密布,余下的比赛更是难言轻松。

  17日,成都谢菲联队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深圳红钻队将于18日与北京国安队对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