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神话”愈演愈神 中超各队谁能阻挡其征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5日09:02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 德甲有“凯泽斯劳滕神话”,中超有“恒大神话”。这一升班马夺得当赛季冠军的奇迹正在中国足坛进行着倒计时,而且,后者似乎“更神”,凯泽当年夺冠也还输过几场球,但“恒大不败”至今仍让其余15队尴尬不已,要知道联赛还有7轮就将落幕,而领头羊现已手握15分的“保险”了!

  在14日进行的中超第12轮补赛中,此前还勉强在争冠行列中的北京国安、辽宁宏运纷纷掉队,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又主场落败;而升班马广州恒大则将夺冠路上的又一个劲敌上海申花斩于马下,而且还是在客场,再次印证了本赛季一家独大、其余乱战的联赛格局。

  “标王”孔卡的一射一传,证明自己无愧于中超的第一身价,帮助恒大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从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手中抢到3分。最豪华的阵容,最大牌的球星,最丰厚的奖金,李章洙的球队一路狂飙至今,23场球16胜7平,难逢对手。最后7轮,“谁能击败恒大”远比“谁能夺冠”的悬念大得多。

  陕连之战,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主队陕西人和意在全取3分,继续保持亚冠的希望,而“八冠王”大连实德也急于用一场胜利逃离降级区。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大连3:1获胜,打破了近5个赛季客场不胜陕西的“魔咒”。

  本轮焦点之战齐鲁德比堪称一大冷门。青岛中能的两员小将朱世玉、宋文杰在下半场突然发力,一连串围攻后由后者打破僵局,这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坐镇主场的山东遭遇四连败,而同省兄弟青岛队则是首次客场击败卫冕冠军。

  实力占优的天津泰达主场3:0完胜深陷保级区的南昌衡源,两名本月随“卡家军”征战20强赛的国脚于大宝、陈涛包办了本队的全部进球,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泰达此胜也是力争前四、争取亚冠资格的关键3分。

  本轮将主场移至江宁体育场的江苏舜天延续着近来的上升势头,凭借3分钟内孙可和耶夫蒂奇的连续进球,主队2:0战胜杭州绿城,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

  在其他比赛中,成都谢菲联2:2平深圳红钻,长春亚泰2:1胜北京国安,河南建业2:1胜辽宁宏运。积分榜上,广州、北京、辽宁、长春和天津位列前五。第24轮争夺将于本周末打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