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劳资双方取消终极谈判 NBA新赛季缩水几成定局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1:35

  据《ESPN》昨日报道,就在NBA劳资谈判再度陷入困境的时候,双方的关系也跌入冰点:劳方和资方已决定取消今日的终极谈判,具体将延后到什么时候尚无定论。而这次谈判被认为是拯救新赛季的终极谈判,这次谈判取消基本意味着新赛季很难正常开始,赛季缩水几成定局。

  尽管现在距离NBA的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但最近这次谈判的破裂显然让劳资纠纷问题陷入到越来越难调解的境地当中。按照此前的日程表安排,劳资双方将在今天(美国时间周三)再度进行商谈,以对一些更为细节更为敏感的问题进行深入谈判。然而劳资双方在最近的这次谈判破裂之后,似乎对终极谈判也没了信心,因此双方共同决定取消会谈。

  按照此前NBA联盟公布的新赛季日程表,训练营将在美国时间10月3日正式开始,而NBA常规赛则在11月1日开始。然而,由于劳资双方在工资帽的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使得这次的谈判再度陷入僵局,虽然不如此前罢工时甩甩袖子就走人的情况那么糟糕,但看起来也不是太乐观。

  在过去两周里,劳资双方代表共有3次小型谈判,本来今天还要再谈,但是斯特恩表示现在的情况最好双方都先别再接触,各自冷静讨论一下再进行谈判。据悉,斯特恩要在明天(美国时间周四)与老板们在达拉斯碰面,他们要对当前的问题进行商量。

  虽然现在的状况危急,不过斯特恩依然表示他并不打算取消新赛季训练营,即使是劳资双方都没有达成协议,也可以展开训练营的活动。1998年的NBA罢工期,训练营首日延期到9月24日开始,不过那个赛季的常规赛由于罢工的原因缩水到50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