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深足侥幸平局 将与南昌队展开激烈的保级争夺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9月15日11:46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在成都的微风中,特鲁西埃脱掉了那件常备的灰色西装,穿着白衬衣指挥比赛。或许也正因为如此,今晚他比几天前在南昌幸运。而且比赛的最后时刻给他带来的惊喜,远比比赛过程要愉悦得多。

  “我们的队员今天踢得很差,完全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可能是因为队员太紧张的缘故吧”,不过特鲁西埃赛后面对记者时,脸上的表情却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沮丧。其实90分钟的比赛,老特的怒气已经顶到脑袋上了,不过几分钟的工夫,他的心情就从愤怒转为平静。帮助他平复心情的,一个是董学升,一个是天津队。

  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的时候,董学升扳平了比分。能带着1分回家,即便客场不胜的魔咒依然缠着深足,平局也比输球的感觉好多了。“我们的运气太好了,我完全没想到最后还能进球”,特鲁西埃说。当然,这个侥幸的收获还不足以让暴躁的法国人转怒为喜,反倒是比赛结束时传来的另外一个好消息,让他终于可以接受两个客场带着1分返回深圳的现实——深足保级最大的对手南昌队,输球了。

  在天津,泰达队以3比0浇灭了南昌队员心中的连胜之火。如此一来,虽然深圳队依然在保级圈内挣扎,但南昌队并没有跑远。接下来7轮比赛,深足4主场3客场,南昌3主场4客场,两队之间为保级而展开的较量将愈演愈烈。

  (本报成都9月14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