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华台北将挑战卫冕冠军 林志杰:将会尽力争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5日11:48

  本次亚锦赛,中华台北队和约旦队是除了中国男篮之外,中国球迷最为感到亲切的球队,因为他们队中有多位主力球员都效力于中国的CBA联赛,在武汉他们也能有点“主场之利”。作为中华台北队的王牌,效力于浙江广厦的林志杰就表示,今天面对卫冕冠军伊朗队时他们会全力争胜。

  近两年来,中华台北队人才辈出,成为亚洲篮球不可忽视的一股新生力量。不过本次亚锦赛他们没能以最强阵容参赛,田磊和杨敬敏两员主将因伤缺阵。不过昨天林志杰表示,他们还是会努力争取参加奥运落选赛的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我个人的状态还在调适中,希望到时对球队有更好的帮助。”首场比赛,中华台北队就遇上了卫冕冠军伊朗队,他昨天指出限制哈达迪是比赛的关键。“哈达迪的特点就是高嘛,我们队的内线比不上其他队的高度,相对会差很多,我们要想办法通过协助弥补这一点。”林志杰说,“我们只能尽力啊,我们会争取胜利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