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未获积极成果 赛季恐无法如期开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5日12:53

  期待中的进展成了空。昨天,NBA劳资双方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讨价还价,依然未能就新劳资协议的达成取得积极成果。球员工会主席、湖人球员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很可能无法准时开始NBA新赛季了。”

  对于谁影响了谈判进程,双方各执一词。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会议结束后强调,球员们是准备通过此次会面与联盟达成原则上的共识的,但当会议真正进入到谈判阶段时,大家却发现资方根本没有任何让步的立场。

  联盟总裁斯特恩则表示,资方其实已经做出了一些让步,倒是球员们在情感上对资方有所抵触,才导致这次会谈再度不欢而散。

  费舍尔说,这次会谈惟一能让人心安的是,大家还没有撕破脸皮。

  由于此次谈判不见成果,双方原计划今天再次举行的会谈也被取消,下一轮谈判何时举行目前成了未知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