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球大师赛 王适娴救10赛点顶分绝杀台新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3:40

  昨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赛首轮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展开激战。经过了72分钟的鏖战,中国金花王适娴顶住了来自中华台北队的选手戴资颖的巨大挑战,最终以21:13、19:21和30:29的比分险胜,特别是决胜局挽救了10个赛点为常州的观众带来了精彩一役!

  决胜局,对手戴资颖以20:17率先拿到3个赛点,顶住了压力的王适娴连夺3分,双方战成20平,随后尽管戴资颖又7次拿到赛点,但都被王适娴成功化解,在挽救了10个赛点之后,双方激战直至29平!按照羽毛球赛的规则,谁先拿到30分谁就胜出。随着对手一记回球出界,胜利的天平倒向了王适娴,她高举着左手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