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男子个人全能 奥运冠军林跃折桂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2011年09月15日13:47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5日常熟报道)北京时间9月15日,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江苏常熟继续进行,在上午结束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林跃技压群雄,以916.85分夺得冠军,海军选手王健凯以856.45分夺得亚军,铜牌被广东选手谢思埸夺得,总分为703.95分。

  个人全能是全国跳水赛“独有”的比赛项目,“台板兼修”的选手要进行10米跳台和3米跳板两个项目的比赛,全部比赛一共进行11轮,分别为6个10米台动作和5个3米板动作,这要求运动员在跳板和跳台两个项目上都有较强实力。全能比赛一直难度很大,由于参赛人数比较多,加上男子全能要比11轮,往往一场比赛的时间都要超过4个小时,对于队员的基本功和连续作战能力是非常大的考验。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似乎并没有太大悬念,林跃从第一轮开始就占据了榜首位置,除了第三轮短暂被谢思埸超越之外,此后的比赛他一直位居第一,最终以60分的优势夺得金牌。

  今天下午本次比赛将进行女子3米板的决赛,世锦赛冠军吴敏霞与何姿将展开正面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