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绿城闯不过魔鬼主场再负江苏 吴金贵赞队员不差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4:18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早报讯 0比2,昨晚,绿城成了江苏队“魔鬼主场”的又一个刀下游魂。自从4月30日战平河南队开始,江苏舜天已经在主场9轮不败,面对这样一支“主场龙”,后防线缺兵少将的绿城最终缴械投降。

  防守反击是绿城的强项,遇到江苏舜天这样的进攻型球队,绿城不愁找不到反击的机会。只要能扛过江苏队的狂轰滥炸,率先取得一个进球,主动权就会掌握在绿城的手中。

  这是一场矛和盾的碰撞,绿城的几次反击,的确给江苏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他们的这面盾牌,由于后防大将荣昊、矫喆的缺席,在江苏队挥舞的利刃之下,还是率先被刺破。先是第35分钟后卫门前解围失误,让孙可在禁区边缘冷射破门。仅仅3分钟后,耶夫蒂奇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姜波,吊射破门。

  无路可退的绿城只得与对手展开对攻。第61分钟毛剑卿替补上场后,他数次利用速度强行下底传中,但贝萨拉诺的射门均被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化解。而耶夫蒂奇在第53分钟还从亚当·格里菲斯脚下抢断皮球,小角度射入网窝,不过被裁判吹犯规,进球无效。

  过去有不少绿城球迷戏言,不管哪个对手与绿城交手,绿城都有本事把节奏拖慢,把场面弄难看,但江苏舜天用迅猛的前场进攻给绿城上了一课,也带快了比赛节奏,使得整场比赛极具观赏性。

  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后认为这场比赛球队踢得并不差,他说:“我们赛前遇到很多困难,国家队队员受伤,矫喆停赛,不是我找理由,从比赛过程来讲,球队打得还不错,输球确实是差了点运气。”

  吴金贵还表示:“舜天门将邓小飞当选了今天的最佳球员,我想这也说明我们踢得还可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