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中国马术节将在温江开幕 最年轻女骑手来蓉赛马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15日14:25

  早报讯明天,2011中国马术节将在温江拉开战幕,前来参赛的各支队伍则更是厉兵秣马,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一切准备。

  在昨天的备战中,来自北京的16岁小骑手田雨就格外引人关注。别看田雨只有16岁,但她却已经有了12年的“驾龄”,据田雨回忆,“4岁的时候,很偶然的机会,我跟妈妈到了一家马术俱乐部。因为一直比较喜欢动物,因此我一下就爱上了温顺的马匹。而妈妈则认为我有芭蕾的底子,骑马的时候腰挺得很直,腿部力量也可以,因此也同意我参加马术运动。”

  作为中国著名的少年骑手,田雨应邀参加了本次中国马术节的场地障碍挑战赛。作为本项比赛惟一的一名女骑手,而且又是年龄最小的一名选手,田雨有着明确的目标,“我和我的爱马已经合作参加了很多比赛,相信这次在温江,我也能继续享受马术带给我的乐趣。” (常秀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