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王栋头槌克劳迪内上演绝杀 亚泰主场逆转胜国安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吴然
2011年09月15日14:26
逆转胜国安 亚泰比巴萨给力

  城市晚报讯 昨晚,亚泰主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2比1逆转击败了北京国安,北京教头沈祥福没有给老东家留下一丝情面。对比昨日凌晨米兰逼平巴萨的比赛,亚泰顶住了压力,领先之后没有丝毫松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9月18日,沈祥福又迎来旧主,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至今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

  被逆转对于亚泰球迷早来说已习惯,而逆转对手直到昨晚才在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亚泰在第9分钟就先丢一球,凯塔头球破门,不过,转播字幕却有点“不服气”,一度将比分显示成“亚泰1比0北京”。不服气的还有亚泰将士,而头球破门则成为了比赛主题,王栋在上半时接张文钊传球头槌破门,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克劳迪·内同样头球建功,将比分定格在2比1,亚泰收获主场三连胜。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