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裁判发威辽足被河南队逆转 内托两球助主队获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15日14:30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辽足客场挑战保级球队河南建业,在奥托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却遭对手两球逆转,最终1:2落败!

  本场比赛,辽足进攻核心于汉超解禁复出,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第32分钟,辽宁队后场长传到禁区,杨旭背身拿球吸引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回传给插上的奥托,奥托冷静打门,皮球直飞网窝。领先后的辽足继续保持围攻势头,但是在全线进攻的同时,后防暴露出了问题。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队获得防守反击机会,内托禁区边缘被辽足防守放倒,原本应该是禁区外任意球,但是当值主裁判却判罚点球,结果内托亲自主罚命中,河南队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场比赛中,备受打击的辽足在进攻上失去了激情,而防守端却再次出现失误,第63分钟,河南队传球至禁区,等在前点的内托劲射破门反超比分。一球领先却被连扳两球,辽足被对手逆转,尽管此后全队上下奋力反攻,但是无奈锋线球员临门一脚始终找不到准星,最终辽足1:2不敌对手。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么好的局面最后打成这个样子实在不应该,我们在控制比赛节奏和场上出现突发变化时显得不够成熟,此外连续客场赛程又这么密集,我们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无论如何,比赛已经过去,接下来还有更为艰苦的赛程和挑战等着我们,调整心态重新开始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