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2比2战平深圳 保级路上愈发坎坷艰难

2011年09月15日15:03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9月14日,成都谢菲联队(中)与深圳红钻队在比赛中。本报记者欧阳杰摄


  本报讯 (记者 薛剑)9月14日晚,在与深圳红钻的比赛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的将士或许对“足球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这句话的理解更加深刻了。由于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进一球,成都谢菲联原本到手的3分瞬间变为1分,最终只能与对手2:2握手言和,而这样的比分只能让成足离2012年中超联赛越来越远。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主场作战的成足若输,那么就将彻底坠入降级的深渊。而刚刚缩小与保级对手南昌八一之间积分差距的深圳红钻,如若不能取胜,同样将在保级泥潭中越陷越深。因此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便展开了近乎肉搏战似的争夺,但场上的僵局直到第55分钟才被打破。当时成足后防线出线失误,被董学升抓住机会,帮助深圳红钻客场1:0领先。一球落后的成足随即做出换人调整,并全线压上进攻。第64分钟,布兰登头球打破进球荒,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3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成足在第88分钟由李洪洋反超比分,可是当全队还沉浸在进球喜悦当中的时候,董学升在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硬生生将成足原本到手的3分变为了1分。

  “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的确非常可惜。”带领球队参加了五场比赛,成足执行主教练牛洪利还是没有能够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他表示,“现在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一线希望。我和我的球队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