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女排亚锦赛即将鸣哨 中国队半决赛或迎一场恶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5:08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1年女排亚锦赛今日在宝岛台湾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将由此迈出冲击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第一步。抽得上上签的中国队小组出线当无悬念,但半决赛预计将有一场恶仗要打。

  中国队今日21时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朝鲜队,所在C组的另两个对手是印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组球队实力欠佳,中国队小组出线应无悬念。进入复赛后,中国队依然幸运地避开了日本队、韩国队和泰国队等强手,同一半区A组的印尼队、伊朗队、中华台北队等都不足以对中国队造成威胁。四强战,中国队将迎来真正考验,对手很有可能是泰国队或韩国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