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月租6万足协难以承受 住房没解决卡马乔很生气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15日15:19

  “为什么韦主任还没有签,我不能一直这样住下去”,9月12日晚上在足协为卡马乔安排的中秋晚宴上卡马乔带着怒气说。卡马乔生气的原因是自己的住房问题还没有解决,而中国足协面对卡马乔选中的超高房租的房子则非常无奈。

  据了解,卡马乔在北京选中的房子月租金超过6万元,而3名助理教练看中的房子月租金也高达4万元左右,这样即使暂不计算即将来华的第四助手阿方索的住宿费用,现在整个教练团队每月的住房租金已经超过18万元,这对中国足协来说是一笔巨款!

  卡马乔携妻子抵达北京后,一直住在足协安排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足协之前一直设想,按照之前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待遇,为卡马乔的教练团队在外交公寓租房子,这样房子的月租金在2万元左右。不过,卡马乔夫妇在看过外交公寓后感觉不满意,执意要自己在北京找房子。

  对于这个因住房问题而产生的纠纷,足协还将继续与卡马乔进行协商,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