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宋文杰凌厉一击献绝杀 青岛客胜鲁能远离降级区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9月15日15:28

  青岛中能大半个赛季的客场不胜,随着9月14日晚上小将宋文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一记漂亮的进球,被踢得粉碎。帮助中能完成这个心愿的正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这场齐鲁德比过后,鲁能已经遭遇前所未有的四连败,而本场比赛还创造了一个历史,那就是中超以来,中能在鲁能的主场从未取得过胜利。各种历史,在这一个飘雨的晚上,一洗了之。【黄继顺微博:鲁能吃了四连败...

  本场比赛前,鲁能已遭遇三连败,而中能心气正高,主场没能拿下成都让队员们感觉很不爽,全队上下都憋着要在济南拿分,而且是拿三分。而鲁能的主场也没有了昔日上万人的盛况,寥寥四千多人使得省体育中心显得有些凄凉,现场助威声甚至还盖不过三百名青岛球迷。而在中能队取得进球后,鲁能球迷更是倒戈,喊起了“下课”。

  赛前淡定地表示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的中能主帅张外龙又赢了。他首发更换的两名年轻球员非常给他争脸:比赛第57分钟,首发出任前腰的朱世玉边路拿球后送出直塞球,首发前锋宋文杰直接推射近角破门,这也是这名90后小将本赛季打进的第5个进球了。全场比赛,卫冕冠军始终没占到上风,而中能还有多次得分机会,郑龙和替补上场的朱建荣都错过必进球。

  拿下本场比赛后,中能虽然仍旧排在第10位,但31分的积分距离第三名的辽宁队也仅差5分。早早摆脱了降级圈,而且既有希望超额完成赛季初的前十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