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长春亚泰逆转胜国安 继续保持赛季主场不败纪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5:35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再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王栋和克劳迪内的进球,2比1逆转取胜北京国安。这是亚泰近四年第一次在主场取胜国安,他们也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杜震宇微博:我们欢呼吧.......

  这场原本应该在6月22日进行的中超比赛由于为国家队让路而被推迟到昨晚。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国安率先取得进球,赛季中期加盟国安的外援凯塔打入了他的中超首球,不过好景不长,亚泰很快就扳平了比分,从国家队归来的张文钊助攻王栋,后者头球破门。上半时两队1比1平局收场。

  下半时,亚泰率先变阵,克劳迪内替补上场,他的出场不仅盘活了亚泰的进攻,而且他还在第70分钟用一个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国安的球门。本赛季,克劳迪内状态不佳,赛季中期一度传出他要被放弃的消息,但相信这个进球能够帮助他找回信心,找回进球的感觉。此后,国安大举压上进攻并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好在亚泰门将米田贺表现神勇,一次次化解了对手的射门。急躁的国安队员场上拼抢动作越来越大,双方也多次爆发了小冲突,在经历了漫长的4分钟的补时后,亚泰终于击败了国安。

  这场胜利使得亚泰冲击亚冠的希望大增,而这场失利也基本宣布国安失去了与恒大竞争联赛冠军的机会。

  成都2比2深圳

  河南2比1辽宁

  山东0比1青岛

  天津3比0南昌

  陕西1比3大连

  上海0比2广州

  江苏2比0杭州

  本轮中超其他各场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