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曝英超球探赴上海考察冯仁亮 热刺做好收购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15日17:18

视频-曝英超球探赴上海考察冯仁亮 热刺做好收购准备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 据上海媒体透露,在昨晚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看台上坐着来自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球探,他们的目标则是申花阵中的7号球员--冯仁亮(个人数据)。

  现年23岁的冯仁亮自加盟上海申花后,一直以火箭般的速度蹿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在一年的时间内,他就成为了中超主力,并且获得了入选国奥及入选国家队的种种荣誉。

 图为冯仁亮身披中国男足国家队战袍(资料图)

  据上海媒体方面称,热刺已经为求购冯仁亮做了充份的准备,并已经将他在最近两年的出场数据及表现都一一整理好。同时对于外籍球员登陆英超颇为头疼的“劳工证”,热刺方面也已有准备。按照热刺方面的消息称,依冯仁亮目前的国脚身份及出场率,拿到劳工证的希望相当大。

  对于英超球探来上海考虑冯仁亮一事,目前热刺及上海申花双方均未有官方说明。至于此事真假程度及可行性,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不过在之前,申花高层曾经透露,有一家英超俱乐部曾出价200万欧元求购冯仁亮,但当时没得到申花俱乐部的同意,进而拒绝放行。只是不知当时说的那家英超俱乐部是否就是热刺队。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冯仁亮出场19次,其中有16次首发,共计出场时间1285分钟,打入1球,同时献上2次助攻。而在去年的中超赛场,冯仁亮共计首发出场29次,在254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打入4粒进球,同时有5次助攻。点击查看冯仁亮完整数据>>(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