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跳伞锦标赛十月阜阳开战 中国30位选手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15日18:04

  9月15日,第十四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第十四届亚洲跳伞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至23日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

  据介绍,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是1995年由中韩等国共同发起的一项大型体育赛事。本次大赛由亚大跳伞联合会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阜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10月15日至23日在阜阳市举行。

  届时,将有新西兰、日本、泰国、韩国、新加坡、阿曼、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巴林、印尼、澳大利亚、加拿大、波兰、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俄罗斯等国都派出了高水平的参赛选手。

  中国队将派出由3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所有项目的比赛,其中有3名是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选手,有11名是曾经获得过亚洲冠军的选手。

  赛事将设特技跳伞、集体定点跳伞、个人定点跳伞、四人造型跳伞、四人踩伞造型、双人循环踩伞造型等。比赛从阜阳飞机场起飞,在阜阳市体育中心跳伞。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