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B组首日综述:伊朗12连胜 亚锦赛史上最离奇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15日19:14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1年亚锦赛继续首日角逐。B组战罢首轮两场比赛,焦点战役中华台北男篮末节崩盘,最终以37-49不敌卫冕冠军伊朗男篮,未能取得开门红;而伊朗队则在亚锦赛赛场喜获12连胜!另一场比赛,卡塔尔队用犯规抗议,最终因为犯规过多导致出场人数不够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

  伊朗队49-37中华台北队

  伊朗队以12分优势击败中华台北队,最近18场亚锦赛的战绩为17胜1负。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0-8、7-11、15-12和17-6(伊朗队在前)。伊朗队的巴赫拉米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6篮板2助攻,哈达迪有8分18篮板3助攻4盖帽入帐。中华台北队的吴岱豪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7篮板1盖帽。

  由于两队都立足防守,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场中华台北队的表现更出色以19-17领先伊朗队。第三节中华台北队一度领先10分,但此后伊朗队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完成逆转。第四节伊朗队掌控主动,中华台北队外线手感不佳。最终,伊朗队以两位数优势取得本届亚锦赛开门红。

  卡塔尔队27-12乌兹别克斯坦队

  这是51年亚锦赛历史上最离奇一幕!在卡塔尔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之前,卡塔尔队得到一个坏消息,球队有5名球员被大赛组委会认定无法出场,这意味着卡塔尔队只有7人能出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卡塔尔队员采取犯规战术抗议。但凡乌兹别克斯坦队员拿球,卡塔尔队就上前采取犯规战术。首节前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竟然获得了31次罚球机会并罚中22球。比赛结束前4分02秒,卡塔尔队有4名球员先后因为5次犯规被迫离场。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中一度出现以少打多的罕见场面,由于卡塔尔队因为出场人数不够无法再坚持比赛,因此当值裁判判定乌兹别克斯坦队获胜。(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